Monday, October 16, 2006

 

第十八屆中學生好書龍虎榜--《海報設計比賽》及《好書網頁設計比賽》


第十八屆中學生好書龍虎榜上60本候選書,現在在圖書館中已經擁有近50本了,其中包括有《深夜小狗神秘習題》這些較出名的書。中學生好書龍虎榜是每年一屆,由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公共圖書館及香港電台聯合主辦的一個統計。他們會選出60本獲得中學生好評的書,然後舉辦一些活動及比賽以推廣這些書本及引起香港學生閱讀的興趣。

由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香港電台及香港公共圖書館聯合主辦,優質教育基金贊助的「第十八屆中學生好書龍虎榜」為了推廣閱讀風氣及提高中學生的閱讀興趣,舉辦了一連串的比賽。而本校為表支持,也參加了其中兩項比賽,它們分別是《海報設計比賽》及《好書網頁設計比賽》。兩項比賽主要是要求同學們閱讀一本書,然後設計出一張海報或一個網頁。有興趣的同學可在圖書館內的壁報版上得到詳細的資料。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